三沈爷

TGmessage 有感

一路看下来权小队给成员们的信,真的越看越感动。给弟弟们和永裴的都用了很欢脱很逗趣的方式,很可爱。而到了哥哥这里,突然有些严肃和感性了。哥哥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是因为即将入伍而感到忧虑嘛?塔塔,成员们和草饭们都很担心你。希望哥一直健健康康没有烦恼。

怎么说志龙的这封信呢,刚好最近在写文,就这么说吧,我憋了半天去描绘的属于志龙和哥哥的情话,竟然没有一句能比志龙的这样真挚的寄语更动人。果然我们的脑补和tg本身的感情根本是不能比拟的。志龙心中的塔比和我想象中的塔比真的很贴合,所以来来回回的看,每次都感动鼻酸。

从很多地方都能看出塔塔强烈的外表下有着纤细敏感的心。幼年时期有执着的逃跑先例,因为一部戏他能半年消沉走不出来,给他唱生日歌他会哭,会对成员们说出“果然我只有你们了。”,参加go show的时候也曾经提起过逃避的话题。与大哥想比,志龙在某些方面要坚定勇敢得多。这样的志龙在大哥身边,懂他护他,敬他爱他,真的很难得。

很多人喜欢志龙说的,喜欢私底下那个有很多缺点的大哥。而我最喜欢的一句是:“我们比起现在的时间,以后的时间还会更长久。”是啊,十几年的陪伴不会是终点,一辈子这么走下去吧。💗

至于他哥写给所有成员们的寥寥数语,其实很是TOP的风格。和小狮子不同,志龙是GD,GD是志龙,像这种会被公之于众的message是不会限制志龙的,他想写什么就是什么,全是真心话,即使让人看见了他也不怕。而塔比不一样。崔胜铉是TOP,而TOP不是崔胜铉。他曾说过舞台上的TOP和崔胜铉是分开的,就连演员崔胜铉也是无奈于不好用单词做艺名才定下的。他非常不愿意自己的隐私包暴露在公开场合。肉体是这样,姓名是这样,他是需要有自己空间,非常注重私密性的人。所以这样公开的message并不是他表露心迹的场所。很可惜我们看不到哥哥隐藏在心底的对志龙和成员们真挚的话语,但是看着对少女们说出那样温柔话语的哥哥,他心中的柔软也能感悟出一二吧。

最后,说给我们爱着的崔胜铉,虽然你有时不在,我们也会照顾好自己,无论多久都会等你。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