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沈爷

[TG]Dangerous message #6-7

#6
夏天最热的那几天来了。
空气中满是燥热的气息,而东永裴教堂的密室里阴冷依旧。
权志龙今天是穿着热裤来的,推门而入的时候因着骤降的气温打了个冷颤。
崔胜铉此时正倚在一把样式奇特的老旧的长椅上闭目养神,听见响声抬眼看他。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条光裸纤细的美腿。
然后他看到腿的主人抖了两抖。
崔胜铉突然感觉有些口干,眼波在那双腿上流转了好一会儿,有些不自然地转移了视线。
这是什么!
我看到了什么!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穿吗?换上长裤,快换上!
活了几百年,其中有一般时光都窝在教堂里没见过世面的崔君内心活动十分剧烈。
于是他开口了。
[你……腿……]
模模糊糊的,什么也没说清楚,只有声音越来越小。

啊,他真的主动跟自己说话了。
权志龙笑着,脸颊上多出两道可爱的小括弧。
[我的腿,啊,你说这个啊~]
看着对方时而落在自己腿上时而飘忽的目光,权志龙咧嘴一笑,将短裤的裤腿又往上拉了拉,露出一些暗藏的纹路,尾音上扬,愉悦的说。
[怎么样,好看吗?]
崔胜铉快速的又瞥了一眼,然后扭着头捣蒜似的不住点头,脸上有些烧得慌。
现在的孩子……好不一样啊……
他在心里这么想着。

[太好了,这是我刚刚纹好的,还担心是不是太露骨了~]
[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将那位纹身师介绍给你,啊,不过你可能也不能去……]
权志龙看了眼崔胜铉脚下的脚拷,没再说下去。
崔胜铉还在那边捣蒜,突然听到陌生的词汇,停下来询问。
[纹身?什么是纹身?]
[你跟我开玩笑嘛?刚刚不是在说我的纹身漂亮?]

看着崔胜铉傻傻地望着自己腿上的纹路,权志龙又不自觉的弯起嘴角。
什么啊,这个老古董原来什么都不知道。
为啥他做什么都这么好笑?
哈哈哈哈哈。
然后权志龙独自笑弯了腰。崔胜铉在他的笑声里脸烧的更厉害了,微微低下了头。
怎么感觉……被这孩子小瞧了呢?

笑得有些缺氧的志龙xi,很自然的把手搭在崔胜铉肩上,又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把手收了回来。
收起笑声,他指了指崔胜铉的肩膀。
[这里我可以碰吗?]
崔胜铉大概没想到他会这样询问自己,一直以来都是权志龙自顾自的主动,他也早习惯了。
点头。
[那这里呢?这里和这里也可以?]
权志龙指了指崔胜铉的胸膛、手臂和大腿。
崔君还是愣愣的,没大明白似的,突然想起什么一样。
重重的点了头,然后伸手拉住志龙的手腕,将他忘怀里扯。
然后就成了权志龙坐在崔胜铉怀里这么个姿势。
权志龙把脸埋在手掌间,耳根通红。
这位古董先生真是……要不哪都不让人碰,要不就积极的可怕。
呀,还摆出一副纯真美男xi的样子,双眼亮亮的盯着他瞧,似乎在询问“我这样做对不对?做的好不好?”
难道我还要摸摸他的头,对他说“领悟的真快”吗?
权志龙在心里这么想,在现实中也这么做了。
[做得好,做得好。]

啊,不过崔胜铉身上真的好冰——
生理反应快过了思绪,没一会儿功夫权志龙已经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了。
[冷吗?那还是——]
放开?才不要!
权志龙捂着崔胜铉的嘴不让他接着说。摇摇头表示没事。
[房里有毯子,我给你拿。]
崔胜铉刚想移动,铁链边发出清脆的响声。
[你不方便,我自己找吧,在哪个位置?]
[这里太黑了,我能开灯吗?]
[不……不要开,就在床上。]
[恩……]权志龙没有多问,凭借微弱的光线摸索着,[啊找到了。]
很自然的回到原位,盖上毯子整个人缩在崔胜铉怀里。

[你不问嘛?]
[问什么?啊,不让开灯的事吗?]
[……]
[我在等啊,等你自己愿意跟我说。]
[……对不起。]
[恩?]
[你说得对,为了迁就我,你一直在努力,而我好像……]
[呀,气话你都信。]
权志龙后脑勺抵着崔胜铉的胸膛,崔胜铉低头,他抬头,两个人的距离很近很近。
[我不希望和你算得那么细,慢慢地变得更亲近就好。]
[更近……]
崔胜铉盯着权志龙的眸子,他的眼睛偏浅,很亮。他觉察到志龙眼中好像多了一丝不一样的意味,灼热感,好像被什么牵引着似的,两人慢慢缩进距离,与对方的鼻息交缠在一起。

[胜铉哥,刚我房间里的锁链晃动得厉害,是不是发生了——]
东永裴推门进来,正好撞见了这么一幕。过于惊吓的他,连[什么事]这三字他是不是有完整的说出来都不记得了。
张大了嘴巴,面前冲击性的画面让他的偏头痛又犯了。
他的竹马和他家密室里囚禁的吸血鬼挨着挤在同一张沙发上,此刻正歪着头准备……接、接吻!?
所以这是亲完了?
[你!]
权志龙一下子从椅子上弹起来,气急败坏的指着东永裴好一阵子说不出话来。
啊,看他那么生气,所以是还没亲上?
东永裴很佩服自己还能这么冷静的分析情况。
不是呀,权志龙这呆子在搞什么啊?
气氛很尴尬很尴尬。
然后权志龙被他竹马拉了出去。
被留下的崔胜铉看着厚重的门慢慢合上,带走了屋里唯一的光线。
他在一片漆黑中发愣。
这是怎么了?这是什么感觉。
他揪着靠近心脏部位的衣服,神情异常痛苦。
心脏剧烈跳动所带来的疼痛感对他来说很陌生。
这样是不是接近[死亡]的感觉呢。
他想。

#7
[你最好解释清楚。]
神父揉了揉额头。
[你和胜铉哥,刚才准备在我这圣洁的教堂里做什么!]

[有什么好解释的,就…就那样啊。]
志龙嘟起嘴,眼神飘忽,心虚的左右晃动身体。
[什么叫就那样。你跟我说过只是因为你权少爷同情心泛滥,希望寻求新的挑战,想超度一只被孤独桎梏的老妖怪,我才答应让你进去的。]
[我没撒谎啊。]
[志龙啊。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他很危险,只是做朋友的话就已经够勉强的了,你还想……]
[唉,而且看他那样,人高马大的,愿意让你上嘛?……]
东永裴说着说着突然想到什么?
[等等,难道你……]

[打住打住,还什么都没发生好吗?你太敏感了东永裴,我们刚刚只是靠的比较近,只是那样。]
[而且他一点也不危险,我和他呆了这么多天,在他身上蹭上蹭下的,也没见他有要吸我血的意思。]
[这件事你不要管了,永裴…]

[真是疯了疯了,权志龙你疯了。]
神父摇了摇头。
志龙啊。
你认识他才几天,这么多年我可是一直看着他的。
他虽然不坏,但也绝对不是我们能承受的。
志龙啊。
有太多事是你还不知道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