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沈爷

[TG]Dangerous message #8

#8
自己的强烈反对有了很显著的效果。
志龙上门的次数从一天一次缩减到了一周两次。
永裴略带无奈的看着从自己面前肆无忌惮窜过的橘色身影这么想着。

——密室内
[哥!]
权志龙笑嘻嘻的拉着崔胜铉的手,晃了晃。并不管崔胜铉脸上错愕的表情,自顾自的说着。
[上次听永裴叫你胜铉哥,后来想想我和你的亲近程度肯定不止那样了,所以称呼你“哥”可以吧~]
看着崔胜铉皱起眉来,权志龙加快了语速,那架势仿佛一个精英推销员正全力以赴向顾客介绍自己的产品有多么多么难以拒绝。
[听我说完!我们的关系已经大跃进了新的阶段,我不能再连名带姓的喊你了,我们需要个更能体现咱们亲密关系的称呼才行。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对于辈分比自己大的人直称姓名在我们这个时代是很不礼貌的!]
[啊!至于对我,你还是可以称呼我为“志龙”或者别的什么更亲近的。哥,你要知道称呼对于维系朋友之间关系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崔胜铉耐心的听着权志龙面红耳赤的说了一好一大段话,乐呵了起来。他轻咳了几声,笑意都要溢出来了。
[可是我认为按辈分来讲的话,你喊我“叔”都有些勉强,我毕竟是永裴太祖父那辈的。]
权志龙僵了僵,脑补了一下永裴对着这么一张雕塑美男的脸“太祖父”“太祖父”的喊,不禁抖了两抖。
这可不行呀,太祖父什么的,叔叔什么的。
志龙有些丧气,委委屈屈的嘟囔着:
[可是永裴明明叫你“胜铉哥”啊。]
[那是他今年才改口的,往年都喊我“崔叔叔”。]
崔、叔、叔。
志龙快被击倒了。
自己这几天那么努力在家里想说辞和对空气进行对话练习,可不是为了叫这个人“叔叔”的!!

不知道别人看不看的到,崔胜铉看得津津有味——小家伙的脑内有小人在打架。

其实永裴叫自己“哥”的时候崔胜铉没多大感觉,也没反对。可偏今天这橘毛小家伙缩进自己怀里,抬着眼亮亮的看着他,那声软糯的“哥”简直酥进了骨头里。
崔胜铉这么个活了几百年的鬼神,这么简单就被一个毛头小子扰乱心神,面上总是过不去,只有嘴上下功夫了。

虽然自己没有说谎,但看着志龙一愣一愣,苦恼万分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多说几句再欺负他一会儿。

他小脸都皱在一起了,可怜巴巴的样子,崔胜铉笑出声来。
无视志龙的瞪眼攻击,直接将人整个搂在怀里,拍拍他的背安慰道,[逗你罢了,你喜欢怎么来就怎么来。]
[全听你的。]

志龙很自然的环着崔胜铉的脖子,趴在他肩上一动不动。
崔鬼神知道自己欺负过头了,明明自己以前不是这种多话的人,怎么对上这孩子就方寸大乱了。
正准备再好言好语哄着,身上的人突然对着自己的耳垂用力一咬。
仿佛电流一般,从耳垂拓开,直至全身都酥麻了起来。
始作俑者的笑声近距离传进耳朵里,平日里就十分悦耳的声音,此刻更是难以名状的动听,竟然还参和这一丝诱惑人的意味,挠的人心痒。
这样还不够,志龙末了在咬痕处舔了舔。
探头笑得如劣童一般,问他。
[疼不疼啊,哥?]
崔胜铉看着心下一动,他笑起来真好看,脸上像是挂着两道彩虹。
这孩子果然最懂怎么报复自己,是个厉害的孩子啊。

他搂着那孩子,明明几百年来都不敢想象的事情,短短
几个月这个孩子就全为他做到了。再次和除了东神父一族以外的人类接触,并深陷其中。还能像现在这样,亲昵的搂着他。

真是厉害的孩子啊。

崔胜铉与权志龙交好,一开始带着很重的戒备心。而那孩子轻而易举的将他的所有防线击溃,直接了当的重重撞进他的心里去。
所以,如果是他,是不是能够承受自己的所有了呢?
崔胜铉不禁这么想着,毕竟他是权志龙啊,是这么勇敢无所畏惧的权志龙。

可是万一呢?
万一有一天他知道那些事,知道自己所有之后,和其他人一样唾弃他,害怕他,离开他。那时候该怎么办?
如果自己伤了他,又该怎么办?

崔胜铉前几天一直在反复询问自己的这些问题,现在通通不想提起。
他只想简单的,凭借本能的去相信这个孩子,并相信自己。
他是不一样的,是特别的。
不会伤害到他的,绝对不会了。

崔胜铉对自己说。

————————————————————————
觉得自己在写流水账orz…
情人节快乐!( ー̀εー́ )

评论(2)

热度(10)